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使在歌唱

红尘之外,我经历着,感受着,憧憬着,把夏雨冬雪收藏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不奢望生命中的飞扬,只要心如向日葵之美永不凋落,凝于纸上。如果世界太小,让我们相拥而坐,如果世界太大,阳光会是我问候的笑容,若不能让天空灿烂,就让我的纯真在你回程的路上开满向日葵。

(原创)一路走来,花谢花开  

2008-10-21 17:07:4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原创)一路走来,花谢花开 - 睁着眼睛的梦 - 天使在歌唱

最近在家赋闲,本来是打算静下心来让自己好好沉淀沉淀,也给很久没有更新的博客注入写氧气。无奈,心根本就并不按我们设定的轨道前行。

在人生的道路上,每个人都在跋涉着,寻觅着,渴望着与人接近却又保持着孤单的距离。在人生的场景里,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去去,但终究是擦肩之后转眼飘散。红尘一梦,美丽却又虚幻。人们都说,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在这个繁华的舞台上,每个人都既是演员又是观众,注视着别人的同时也被别人注视着,或者精彩,或者落寞,终会谢幕而去。这最后的转身,不论华丽还是简约,都注定了孤独。

有人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,可是谁又能保证一生中从未孤独过呢?尤其是隐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一种孤独,有几人能懂,亦或原本就不想被人读懂。当我孤独的时候,我喜欢与回忆翩翩起舞,一杯清茶,一缕清音,自说自话,任由思绪纷飞。大多时候不想与人分享,因为我的寂寞,你真的不懂。亦或不想让我的寂寞惊扰你静谧的情愫。于是任凭时光悄悄的流逝,聆听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时光,悄无声息的流逝。我,带着美丽的心情行走。转眼,在网易已经游了走近两年的时光,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,感叹时光飞逝如电,多少往昔已事过境迁。茫茫人海中,每一天我们都在演绎或观望着悲欢离合的故事结局,每一天我们都在重复着相遇和别离。不同的人在我们的生命里来来去去,我们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受,唯一相同的是——相遇时那一份温暖的感动,离别时那一种依依不舍的眷念。

在这里,看到了很多的离别在上演,也看到了很多的幸福无边蔓延,更看到了很多的友谊之花不断开放。在这里,经历过很多圈子的解散,也见证着很多圈子的成长。曾经无限热爱的圈子“混蛋蛋”,也曾成为过一种负担。终于还是坚持不住,冷清转身。如今,圈子沉寂了一年的时间,终又被百合姐姐重新开张,没有过多的追问,只送上祝福一片。

在这里,我孤独但不孤单,因为收获了朋友们很多的信任,关爱和祝福。梦深深的感动着,珍惜着这里美好的相遇,因此眷念着,不忍离去。因为我知道,若我离去,也必定是后会无期。

许是文字里流淌的情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那一份感伤,那一份落寞,让你我惺惺相惜,那一份关怀,那一份鼓励,让你我心灵相约。于是,我结识了你们:

晓月姐姐,一个给人阳光的女子,一个给我无尽信任的女子,总是能让我感知到她的存在,总是能从她的文字里感受到温暖。

异度哥哥,一个有着无尽安全感的男子,一个无限真诚善良的男子,总是在清晨送出他的祝福,总会让你感觉如沐春风。

云儿姐姐,总是在她的故事里深深怜惜,红颜劫,难道是注定的宿命。那么我们在佛前的祈祷,可不可以改变,从此幸福与你相伴。

在这里,他们是知性优雅的,古月清陨,玫瑰公主,天涯若比邻,风……他们是风趣幽默的,可真难,handsome,滴水玫瑰……他们是多愁善感的,蓝色野百合,等待黎明,独钓寒江雪,沉香屑……

珍藏着,这样的缘分。珍惜着,这样的幸福。心,暖暖的。感谢你们,在我的生命里与我相遇。

花谢花开,春去秋来,就这样默默的守侯,没有甜蜜的语言,没有动人的浪漫,无声的交流也会激荡起心灵的震撼。距离虽然遥远,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温暖,萦绕心间。

对于那些伤害我的人,我想说的是,在这里我无意与谁争什么,现实里很多东西都难以把握,更何况在虚幻的网络里,我们都是匆匆的过客而已,无须窥探我的文字和世界。若不喜欢这样的味道,请原谅我的忧伤把你打扰,不奢求每个人都喜欢,能够感知梦文字的朋友自会停留。人生得三五知己足已,其它的,何须强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8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